人工智能法学院深入推进“书记来现场”暨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书记手牵手”系列活动走深走实,33日,在第六十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以学校开展的“学习党的二十大 志愿服务新征程”为主题的35学雷锋纪念日活动为契机,我院党总支开展了“书记来现场”活动,智远志愿者队积极参与该项活动,集中展示了学院志愿服务品牌特色。

活动当天,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在学院团委书记徐轶凡的陪同下,来到活动现场亲切慰问志愿者,与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一道共同宣传学院践行雷锋精神的特色举措。彭辉书记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专业特色、弘扬雷锋精神,真正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做雷锋精神的传承人和践行者。

    活动期间,我院志愿者向前来了解的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特色志愿者项目——5G智能时代下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的科普宣讲活动。该项目包括法律科普、软件教学和防诈宣传三大板块,其目的是以通俗生动的形式帮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智能生活。

    在活动形式上,我院智远志愿者队组织了知识答题和明信片祝福。同学们可以通过答题的方式了解更多关于青年志愿者的知识,也能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对家中老年人的祝福。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广泛的关注,也展现出了同学们对志愿活动无限的热情。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是在一代代青年志愿者间传承的志愿精神。未来,学院将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人工智能+法学”专业特色,打造有温度、有力度、有广度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真正将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倪佳婷 撰稿)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