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23学生党支部举行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63


2023228日,上政第23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轶凡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讲话精神,为开好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做好了思想上的准备。支部书记徐轶凡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的工作,带头查摆了过去一年支部工作和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提出了未来的改进方向。随后,与会党员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直面问题,结合自身表现情况认真检视问题、剖析深层次原因,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表。

支部书记徐轶凡在总结中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待批评意见不遮掩、不回避,切实抓好问题落实整改;要坚持实绩导向,把组织生活会成效体现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把整改措施落地落实,全体党员要始终对自己高要求、高标准,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务实的行动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吴熙辰、徐轶凡,摄影:张帆)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