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23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228日,上政第23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徐轶凡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与会成员通过读原文等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会上为2022年度新发展党员发放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习近平在上海》等理论学习材料,勉励他们不断提高理论修养、争做学习先锋。  

支部书记徐轶凡在总结学习时指出,要整体把握学,善于从全局把握报告的主线脉络,深刻感悟新时代十年取得的非凡成就,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伟力,在历史与现在、国际与国内的纵横比较中坚定理想信念;要突出重点学,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使命任务,深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紧密结合人工智能法学专业实际,找准服务中心使命的发力点;要争当领学人,要善于用青年化的阐述、生动化的形式,将自身的所学所思传递给身边同学,结合自身的感悟,找准小切口,讲好大故事,提高学习成效。(俎世展、徐轶凡 撰稿,张帆 摄影)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