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 举办“青年教师学术能力提升专班”推进落实教师思政品牌项目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202337日,人工智能法学院在主教209C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学术能力提升专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党总支书记彭辉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杨华院长和黄芹华副院长出席,专班青年教师学员全部参加。

该专班活动是进一步落实2023年人工智能法学院青年教师思政品牌项目“鹰隼试翼,立德树人”的举措,由杨华和黄芹华牵头,余圣琪、吴惟予、黄一帆、陈琪、沈甜和鲍坤等青年教师参与。通过聚焦人工智能法学教学和研究的前沿领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设计思政课程教学体系,全面提高青年教师教书育人、科研领先的人才培养能力。

杨华强调,专班的青年教师学员应切实改良思政课程,定期研讨交流教学和科研心得,带领学生参与挑战杯、蓝桥杯等学科竞赛活动,推进现代信息技术在课程思政教学中的应用,着力提升我院师生的学术能力、创新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育有坚定信仰的优秀人才。(鲍坤  撰稿)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