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2023228日下午,人工智能法学院女教师在松江区贤禾美术馆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内容为围巾扎染,此次活动由人工智能法学院分工会组织。

贤禾美术馆的手工老师热情介绍了扎染的步骤:第一步挑选合适的工具以便染出不同形状的花色,有木棍、绳子、珠子等等;第二步将工具或松或紧绑在围巾上;第三步将绑好的围巾扔入染缸浸泡十分钟;第四步拆开、清洗、平铺以及晾晒。就这样美丽的扎染围巾就做好了。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与,与手工老师互动探讨,感受着天然植物染料的魅力,缓解了平时繁忙工作的压力,心中的欢乐与幸福感油然而生。

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展示成品时,看着自己亲手做出的扎染围巾都感觉十分有趣和惊喜,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健康温馨、快乐难忘的节日。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33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