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45



321日,人工智能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总支书记彭辉和学院教工党员参加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余圣琪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彭辉书记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传达具体工作指示和任务。他提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第二项议程,余圣琪老师全面汇报了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查摆了党建工作落实程度、工作创新程度、党建工作与业务结合程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且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接受党支部党员们的评议。每位党员按照要求,深入查摆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分析问题症结,明确整改方向,并进行了互相批评。有教工党员建议,今后可以组织与校外人工智能企业共同开展党支部学习活动,党支部亦需进一步加强常规党员活动的组织能力建设。

最后,教工党员进行民主评测投票,填写了党支部测评表、党员民主测评表和支部书记测评表,推选党支部优秀党员。

(撰稿:吴惟予 摄影:云太真)




人工智能法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