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2019年环松江佘山高校学工部长集中调研暨交流协作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3240

1226日上午,2019年环松江佘山高校学工部长集中调研暨交流协作会在我校综合研究中心101会议室召开。上海外国语大学学工党委书记王一林,东华大学学生处处长廖丽金,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学生处处长许继亮和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学生处处长王甜莅临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学工部部长张军,学工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和平,副部长柯心、徐丽红,学工部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军主持。

刘刚对各高校学工部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部基本情况及体制架构情况。他表示,各高校今后应继续加强相互友谊、交流工作,共同推动学生工作的发展。

会上,各高校学工部长围绕学生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就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行探讨和交流。

此次研讨会旨在加强各高校的交流与协作,不断探索学生工作发展新思路,进一步提升育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伍强瑞撰稿 王双摄影)

学生工作部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