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浩律师事务所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1457

1123日下午3点,我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在主教学楼102C举办国浩律师事务所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本场宣讲会是中心筹办的2022届毕业生宣讲会系列第八期,宣讲主题为“注册制与企业上市主要法律问题解读”。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主任、管理合伙人李强,国浩律师(苏州)事务所主任葛霞青,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人事主管胡蓉、律师学院王志平,上海政法学院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张宏辉、张露、阿依努尔参加本次宣讲会,吸引了近百名学生参与,会议由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宏辉主持。

宣讲会伊始,李强主任结合自身经历,以中国资本市场蓬勃发展为背景,详细讲解了证券非诉律师在投融资领域的相关问题,以及科创板、创业板上市的主要法律问题分析,让在座学生认识到证券非诉律师的光明职业前景,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证券非诉律师职业过程中实务和操作层面的一手信息。

随后,李强主任详细介绍了国浩律所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所获荣誉、人才培养和2021年校招计划,展示了国浩开拓进取、以人为本的律所形象。

之后,国浩律所苏州办葛霞青主任简要地介绍了苏州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我校毕业生的殷切期待。宣讲会结束后,在座学生积极与李强主任深入沟通,进一步了解国浩律所的相关情况。

本次宣讲会为我校学生与顶尖律所创造了深入了解的机会,同时也帮助学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有利于毕业生做出更好的就业选择,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帮助。(刘亚龙撰稿 张露摄影)

 

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