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上海建工七建集团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152


1025日上午,我校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上海建工七建集团上海政法学院专场宣讲会。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招聘主管赵敏介绍了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招聘岗位情况活动吸引了200余名同学参与。

 

首先,赵敏就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员工发展、薪酬福利等多方面全面介绍上海建工七建集团的发展状况,并提出公司对应聘人员未来发展的培养模式

 

随后,赵敏介绍了上海建工七建集团的相关岗位需求和招聘流程,与我校相契合的有法务管理类、财务管理类、职能管理类相关岗位和专业,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

 

本次宣讲会为学生和用人企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帮助学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疫情之下学生就业服务中心采取线上方式联系优质用人单位进行宣讲,打破了时空局限,吸引了更多同学了解就业岗位和就业政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和就业观。(刘悦婷撰稿)

 

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中心

上海政法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