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政”求职,赢未来——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面试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15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学校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0月25日下午,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就业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政”求职,赢未来——2023届毕业生线上面试招聘会。


与往届招聘会相比,本次招聘会充分发挥了线上招聘的优势,招聘企业介绍更加详实,宣传动员更加充分,流程更加科学,面试更加便利。招聘会准备阶段校企之间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企业的介绍和用人需求更加清晰明确;学校“上政发布”、“上政就业”公众号同时发布招聘会推送,二级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动员;学生报名及简历投递的流程得以简化,调动了学生参会的积极性;招聘会为每一家用人单位开设了视频面试间和排队系统,提升了面试效率。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13家用人单位,其中不乏知名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世界五百强和大型国企,为我校毕业生提供498个用人岗位,我校1283名毕业生参与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在新学年举办的第一场针对2023届毕业生的大型招聘会也是我校就业创业文化节的重头戏。招聘会以市场为导向,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学生工作部将以高标准育人,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办好就业创业文化节,打好“就业组合拳”,从政策落实,岗位开拓,就业指导,精准帮扶,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工作,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刘悦婷撰稿)

 

学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