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模拟求职大赛专项培训(第六场)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163

    114日晚,我校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22年就业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秋招伴你行,求职技能大PK”上海政法学院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专项培训计划第六场。本次培训以结构化面试技能培训”为主题,邀请曹攀杰老师主讲,我校300多名学生参加与了活动活动时长一个半小时。

 

在培训中,曹攀杰结构化面试考情考务结构化面试高分特征结构化面试题型介绍结构化面试提升技巧个板块展开讲授曹攀杰详细介绍了结构化面试的流程,并提出了结构化面试各个环节中的注意事项。随后,他结合具体案例针对结构化面试不同题型分别做了举例说明

 

最后,曹攀杰讲解了结构化面试的提升技巧,强调流畅是前提,理性客观的看待问题;了解考查方向,有针对性答题;抬高视角,换位思考,顾全大局。曹攀杰的讲解对同学们的求职技巧,提升求职核心竞争力起到积极作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为筹办模拟求职大赛,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策划多场专题培训,本次专项培训为决赛前的最后一场面试培训,共有八位选手晋级11月8日决赛,决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为提升选手的结构化面试实战能力和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刘悦婷撰稿)

 

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上海政法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