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94

赓续光荣使命,启航时代征程。3月1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田径场顺利举办。迎着春露晨风492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踏上新征程、迎接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出席仪式并讲话,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张东霞出席会议并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校学生工作部部长丁永建主持仪式。校学生工作党委委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仪式,并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刘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宣誓是入党程序上的一个结点,也是在“思想上入党”的新起点。思想上入党,需要在“学”上不断进步思想上入党就是要知道何为理想信念,还要知道自己为什么选择这份信仰更要在“做”上持续发力党员有行动力,党的事业才会持续焕发生命力每一个冲到一线、走近群众、下到最基层的党员,都是对思想入党的最佳注释,也只有落脚在行动上,誓言才显得真诚和纯粹还要在“恒”上下足功夫思想入党是终身必修课,入党后,誓言是抗在肩上的责任,需要终身践行之只有一心一意,方见一生一世。

仪式上,国际法学院学生代表共同朗诵诗歌《以党的名义起誓》,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语言文化学院辅导员潘婕和新发展党员代表宋兆航先后发言。

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五百余名师生共同在现场观摩了仪式。

 

                                     学生工作部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