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校党委党校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10


4月14日中午,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党员2023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十四期)结业典礼于天马讲堂举行,校党校副校长、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李洋,各二级学院组织员以及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徐丽红就本次培训班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她指出,本次培训班总体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成效,具有组织严密、效果扎实、纪律严格的三个特点。同时,亦有客观存在的不足,学员对自我要求还不够高,自主学习能力较为薄弱,培训成绩还有待提升。徐丽红对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员本次培训后及时总结经验,通过政治学习中不断加强自身的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李洋宣读了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国际法学院涉外20131班的葛沐恩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结业典礼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班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解读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内涵以及“瑜乐京剧课”上的传统文化学习,并由两位组织员主讲微党课,此外培训班还先后开展了四次结构化研讨,培训内容丰富,包涵理论深度与实践基础。(吴梦瑶撰稿徐璐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

                                20234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