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腾飞计划”学员班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165

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4月25日下午,“腾飞计划”学员班于B4-202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图书馆馆长赵俊、学工部学生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谢涛丽、学员班班主任颜涵及“腾飞计划”学员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品味书香,宁静致远”为主题,特邀赵俊老师分享书籍《少有人走的路》。赵俊主要介绍“自律”与“爱”两大部分。对于“自律”,赵俊从“以自己为尺度”这一概念入手,与同学们探讨人与人、人与社会的关系。对于“爱”,赵俊倡导积极恋爱观,引导同学们学会换位思考、刚柔相协。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思考提问,讨论氛围热烈。分享会结束后,颜涵带领大家开展班级破冰练习,进一步促进班级同学的沟通交流

此次读书分享会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的学习理念,胸怀“国之大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李明璇撰稿 金子荞摄影)

学生工作部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