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井冈情·中国梦”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动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332

7月13日上午,入选2023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腾飞计划”学员团在成德楼A313会议室举行出征动员会,学生工作部部长丁永建,校团委副书记胡飞宇、程丹,带队老师颜涵以及“腾飞计划”学员团成员参加会议。

丁永建对“腾飞计划”学员团成员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在社会实践中磨练意志、增强本领,树立起对人民的情感、对社会的责任和对国家的忠诚。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服从团队安排;二是要密切协同配合,注重相互协作;三是要强化进取姿态,展现青年风貌。

旗帜引领方向,号角吹响征途。出征座谈会上,程丹、胡飞宇分别为团队成员授旗、赠书。

此次动员会旨在统一思想认识,严格实践要求,引导同学们秉承“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校训精神,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社会实践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的追梦征程,让青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颜涵撰稿 徐超摄影)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2023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