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社区丨舞动梦想,启程于此—— 经管学院社区办舞蹈室欢迎你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19

周四的阳光洒在校园的的每一个角落,照亮了每一个追梦的身影。本周四,经济管理学院社区办舞蹈室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次课程——jazz舞蹈零基础教学。这不仅是一场舞蹈的盛宴,更是一次梦想起航的旅程。

jazz舞蹈,自由、激情、动感十足。它不仅仅是一种舞蹈形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这次零基础教学活动,为许多对jazz舞蹈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探索的机会。无论你是舞蹈小白,还是对舞蹈略有了解,这里都有属于你的一片天。

我们的舞蹈老师,邓平平,通过细致入微的指导,带领同学们逐步领略jazz舞蹈的魅力。从热身到基础步伐到舞蹈技巧,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和打磨,确保学员们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舞蹈的快乐,更收获了自信和勇气。许多同学表示,他们将继续深入学习,将这份热爱转化为实际行动。

回顾本次活动,每一个瞬间都充满了欢笑和汗水。学员们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逐渐从生疏到熟练,从胆怯到自信。那些挥洒汗水的瞬间,那些灿烂的笑容,都成为了我们宝贵的记忆。

本周的舞蹈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是一个阶段的结束,更是一个新起点的开始。未来,我们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舞蹈、瑜伽教学活动,为更多热爱运动的同学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我们继续舞动,用舞蹈诠释青春的热情和活力!

感谢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和老师,是你们共同的努力和付出,让这次教学活动成为了一次难忘的经历。

经济管理学院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