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行 守“沪”有我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线上学习会议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防疫意识、凝聚抗疫力量,打赢上海疫情防控保卫战,政府管理学院于46日晚间召开线上会议,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共上海市委发布的《致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共同振作精神,共克时艰!会议由学院组织员骆胖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闯晓燕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闯晓燕介绍目前学校实施的防疫举措、取得的成果,表示抗疫形势严峻,希望大家能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切实提高防疫意识。目前校内防疫成效显著,但依旧不可松懈。抗疫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战争是残酷的,每一位同学都要随时做好战斗的准备,从思想意识上重视起来。爱党、爱国、爱校、爱人民,就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疫情当前,党员先行,积极引导身边同学理解学校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的一系列举措,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减轻学校负担。

  其次,个人防护不容忽视。疫情攻坚时刻,学院涌现了一批学生党员志愿者,他们坚守于疫情防控一线。全体学生尤其是参加防疫工作的党员志愿者,在协助抗疫工作的同时,务必注意个人安全,做好个人防护。青年肩负着建设未来的责任,健康的身体是工作的基石。
最后,坚决抵制不正当舆论和谣言。我们要正确认识防疫现状,积极正向支持上海防疫工作,宣传防疫工作中医护人员、基层工作人员、志愿者、普通民众做出的努力,营造良好的抗疫环境,通过正当有效途径反映民众的呼声,协助学校、社区有效抗疫。对错误言行敢于发声,努力成为防疫工作的宣传者、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


政府管理学院

2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