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驰援,黔心守沪 ——政府管理学院募集来自贵州省的捐赠物资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0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已到了最为紧要的关头,抗疫决胜的号角已然吹响,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切实保障同学们的生活需求,政府管理学院与遵义市妇联联系,携手贵州省红十字会、当地企业、个人积极进行募捐。经过紧密细致地接洽和安排,以上单位向我校捐赠的物资已于423日正式接收完毕,将由学校统筹进行分发。

  


悬挂着的“山海情深,同心抗疫”的横幅,运输货车从贵州出发,驰援千里抵达上海,展现了黔沪两地深深的情谊。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口罩、隔离衣、防护服、生活用品、食品等,总计价值73.49余元,将会全部用于上海政法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山川无阻,抗疫同行,虽隔千里,共克时艰。相信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保护好校园,以此向贵州省红十字会、遵义市妇联及相关参援企业、个人表示感谢!

山海皆可平,千里共婵娟,两地人民必可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政府管理学院

2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