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慰问物资发放活动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0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内部的后勤保障工作,努力改善在校学生对一日三餐之外的副食需求,政府管理学院开展了五四青年节慰问物资发放活动。在校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慰问物资由遵义市妇联牵头,携手贵州省红十字会、当地企业、个人积极募捐,驰援千里抵达上海。活动期间,政管学子们纷纷踊跃报名,主动请缨,想通过这样一场有意义的活动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一批批物资在校园中转运,传递着同学们勇毅积极的担当和付出;一声声感谢在交接间道出,饱含着同学对我校防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经过四小时紧锣密鼓的工作,这批物资已尽数发放到每位政管学子手中。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目前上海疫情已呈现出好转趋势,抗击疫情的胜利曙光已经出现。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冲锋在前的青年党员、退伍士兵、志愿者们已经充分诠释了青年人的勇气与担当。恰逢中国共青团百年华诞,希望各位青年学子都能在青春的赛道上接力奔跑,向光而行,一往无前,踔厉奋发!

政府管理学院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