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0

58日,政府管理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举行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汪伟民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内容以近期本科教学工作为主,并涉及学生管理、研究生教学、近期抗疫等工作。

谈谭副院长就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期末考试、夏季学期等近期工作所涉及的相关重要事项及其对应的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明确要求。闯晓燕副书记就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学生心理健康等带来的新挑战及学院的应对策略进行了说明。杜建军副院长就研究生招生、开题、答辩,以及研究生教学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提醒大家及时做好相关工作。连淑芳书记总结了近期疫情防控及维稳工作,并就如何与学生进行有效互动、如何进行心理疏导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连书记还对相关政治学习进行了安排,对相关人员在抗疫中的英勇付出进行了表扬。

  


最后,汪院长对疫情下我院本学期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和特别重视的地方。汪院长还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努力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勉励大家共同坚守、战胜困难,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撰稿、摄影 常峰峰)

政府管理学院

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