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34学生党支部开展“重实践、建新功”集中研讨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2023522午,上政第34学生党支部A4-201会议室开展了“重实践,建新功”集中研讨活动,会议党支部书记鲁冰清同志主持。本次集中研讨通过线下集中学习和交流发言方式开展。为了每个同志都能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会前将学习内容指定党员领学,以达到有效学习的目的。由李忠美同志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锋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石寒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邵王莹同志领学《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针对学习内容,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生成性学习,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同时在以后的学习中,更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用红色资源补钙壮骨把红色基因融进血液深刻领悟其精神内涵和传承的重要性。

  


最后鲁冰清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推动实践、解决问题为导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求真务实;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的党建工作能力,高效率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协助解决思想与工作上的问题与难题,与各位党员同志一起,促进党建工作与学习生活深度融合,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李忠美撰稿、摄影)


政府管理学院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