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召开“重实践、建新功”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筹推进党的思想建设与组织建设,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于2023522日召开“重实践、建新功”主题研讨会。此次活动由学生第33党支部书记吕静怡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书记吕静怡带领支部成员对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进行了充分解读。她强调“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体现了我们党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统一的一贯要求,是一个紧密联系,相互贯通,内在统一的整体,要把这一总要求贯穿这次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贯穿支部建设的始终。

接下来,支部就“研究生党员如何重实践、建新功”展开讨论交流,支部成员积极发言。黄超越同学表示“青年党员身处日新月异的新时代,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是民族复兴进程的见证者与参与者,因此要始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激情与执着,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内化为担当的自觉,外化为实际的行动。”赵沈怡同学表示“青年党员要加强理论武装,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知行合一学上下功夫,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通过此次研讨会,支部成员们对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进一步落实“重实践,建新功”起到了推动作用。(赵沈怡撰稿 董若涵摄影)


政府管理学院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