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32学生党支部 开展“重实践 建新功”专题集中研讨活动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和精神,深入探讨实践对于学习和工作的重要性和价值,2023523日中午,上政第32学生党支部围绕“重实践 建新功”这一主题开展专题集中研讨。支部书记冯玉沁主持会议,上政第32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研讨会的第一部分,由冯玉沁带领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章节。在学习中,学生党员们深刻意识到实践教育的背景和必要性,理解了要切实把握重点、学出历史主动,学习好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和道理学理哲理,使之成为我们的强大思想武器,进一步增强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第二部分,支部成员们根据“重实践 建新功”这一主题深入探讨了实践的重要性和价值。学生党员们结合自己参与的社会实践活动以及专业,分享了他们在实践中的经验和感悟,他们认为实践的过程既锻炼了自身的各项技能和能力,也锤炼了坚韧的意志和实践精神,也有党员同学根据自身经验,就实践对于个人成长和工作发展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研讨。讨论中,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历,认为实践教育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提高自己,同时也可以为将来的工作和职业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研讨会不仅增进了支部成员对于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也让学生们意识到了实践的重要性和价值,激发大家在校园和社会实践中积极锻炼自身的各项能力和素质。

政府管理学院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