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与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先进党员同志的“传帮带”作用,524日下午,我校第33学生党支部与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类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上海政法学院政府管理学院举行党支部共建活动。此次活动由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任宇祥同志主持,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及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类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任宇祥对来自华政两个党支部的同学表示了欢迎,并对本次做分享的学长学姐表示感谢。

接下来,来自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的两位优秀硕士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与体悟,向大家分享了求职、升学、发文等经验。袁陶同志分享了自己求职的心路历程、入职流程及注意事项,并提醒大家注意积累相关的实习经历。李清扬同志从经验、经历两个角度,就考博经验进行了详细分享。

接下来,三位来自华政的优秀党员同志也进行了经验分享,张伟祎同志告诫研二的同学要做好求职、选岗、备考以及复习的时间规划,同时明确自身的求职目的。隋晓周同志分享了自己申博的心路历程。梁兴洲同志分享了核心期刊发文经验,同时他提醒同志们要兼顾学业与生活。

最后,在座谈交流环节,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博士申请、论文发表、生涯规划与心态平衡等问题进入了深入探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以党建引领学习,以学习促进党建。本次活动不仅发挥了先进党员同志的“传帮带”作用,同时覆盖了求职、升学、考公、学业等与现实生活密切相关的议题,瞄准支部成员的切身需要,服务支部成员的个人成长,进一步推进了“服务型”党支部的建设。任宇祥、仲新宇撰稿 朱润琳摄影


政府管理学院

202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