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32学生党支部举办《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2023529日中午,由上政第32学生党支部书记冯玉沁主持、学生党员共同举办的“诵经典,品书香”读书分享会A2-201顺利开展。在本次活动中,支部党员共同研读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并结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部分。本次读书分享会给支部成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深受教育,产生感受。


支部书记冯玉沁与支部成员们一起品析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主要内容。支部成员们一同领略了习近平生长的文化环境和个人经历、在西北的知青生活以及他曾经的工作经历,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生轨迹和青年岁月的生动记录。

在讲解结束后,支部成员们分组上台进行了翻转课堂,由支部成员们进行领读,进一步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时代是如何不断磨练自己的思想和能力,如何在困难的环境下坚持不懈去学习、去摸索的。


本次读书分享会让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学习和实践是成功和成长的重要要素,爱民和奋斗是领导者的使命。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更需要像习主席一样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人格风范,勇于应对困难和挑战,通过不懈地努力去探寻自己的人生道路,有勇气、智慧和恒心,在面临种种困难时保持从容和坚定,不断磨砺自己的人格和思想,成为一位真正的有用之人。


政府管理学院

202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