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20221108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0

政府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118日(星期二)上午,汪伟民院长主持召开 2022 年 第13次政府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领导连淑芳、谈谭出席会议,闯晓燕、杜建军线上出席,办公室主任王涵列席会议,行政秘书陈昌洁做会议记录。

会议主要议题:

  1. 会议审议了学院人才引进的事宜。汪伟民院长报告了关于引进国际政治学科刘军的相关事项。会议讨论后要求尽快向学校提交相关材料,完成引进事宜。

  2. 会议审议了学院课程思政领航学院经费的使用方案。汪伟民院长提出,按照预算安排,课程思政经费将从交通费、图书费、打印复印费、专家咨询费和学生劳务费中支出。会议讨论一致通过了使用方案并要求尽快将相关经费安排使用。

  3. 会议审议了2022年度个人考核相关事宜。会议就个人考核的各项填报进行了确认,并初步拟定了优秀人选。并对个别情况进行了讨论。

  4. 会议讨论了肖倩病假的相关事宜。肖倩老师因身体原因需对其课程教学进行安排,会议讨论决定将为其申请病假,并为其安排代课人员。

  5. 会议审议王晓晶等五位老师的续聘事宜。会议讨论一致认为以上同志工作期间,对本职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切实履行了工作职能。政治素养高,立场坚定。与同事关系相处融洽,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同意续聘。

政府管理学院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