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女教职工的凝聚力,政府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全体女教职工于312日在岑卜村踏青寻欢,品茗作乐。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沐浴阳光下,在惬意春风里谈笑欢声,边品尝美食,边分享工作生活中的逸闻趣事。竹影摇曳,结香为伴,一时间尽享适逸。自由活动期间,三五位女教职工结伴在村中闲逛,观赏片片开放的迎春花和悠悠淌去的河水。在远离尘嚣的村庄中漫步,时间都好像放缓脚步。

  


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贺佳节。此次妇女节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舒缓身心,更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学院女教职工们的凝聚力。学院女教职工们将继续坚守教学育人岗位,为学校培养更多的人才做出贡献。(于子瑶撰稿 卢旭阳摄影)


政府管理学院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