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第34学生党支部举行2024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评审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严格把控党员“入口关”、发展“质量关”,上政第34学生党支部202431412:00A2-201进行发展对象评审

本次评审由支部书记鲁冰清、辅导员孙晨语、三名学生党员组成,共有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评审活动。

积极分子从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等角度切入,严肃真诚地阐明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直观详细地展示了个人风采和优良党性,展现其良好的综合素质。

  


本次发展对象评审是入党积极分子展示自我、总结自我、提高自我的重要平台,考了他们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督促他们加强自身建设。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保持初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王欣怡撰稿 韦媛媛摄影)

政府管理学院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