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34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党员民主评议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通过制度建设加强对党员进行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的有效方法,是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措施。2024320中午,上政第34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A4-201召开了民主评议大会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并推选出2名优秀党员。

  


本期党日活动主题是“学习两会精神:高水平安全与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通过学习、理解和传承两会精神,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认知,提升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

在随后的知识竞答环节,支部党员踊跃参与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最大政治,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硬道理,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政府管理学院

|陈丽丹

|陈丽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