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与红海人力集团开展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2024321日下午1点,政府管理学院与上海红海鸿易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创新创业基地合作交流会于明文苑A4-201会议室顺利召开。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闯晓燕、教授王慧博、辅导员孙晨语、上海红海鸿易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沅枫、李佳怡、欧德智出席会议,共同商讨双方后续合作事项。

  


会议上,上海红海鸿易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政府管理学院就未来深入合作、建立大学生创业直播工作室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协商,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另外,双方共同商讨了上海政法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直播事项,确认招聘会前期准备事宜和施行方案,致力于用创新的方式助力招聘会的开展,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了解行业、岗位的机会,为用人单位提供更多优质毕业生。

政府管理学院十分重视与红海集团的合作,希望能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更好地融入社会。双方此后还将进一步商讨合作细节,力求共同打造更加完善的各类招聘会与大学生工作室直播代岗的合作模式,为大学生和企业搭建更好的沟通平台。


|政府管理学院

|孙晨语

|孙文卓 孙晨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