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26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A2-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庞娇艳主持。

  


第一议程: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主要报告和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第二议程: 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了党支部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和党支部书记民主测评表,按照相关要求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第三议程:中国共产党上海政法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即将在四月份召开,本支部完成了第一轮党员代表选举工作。


|政府管理学院

|张蕾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