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上政学子,直击带岗现场

“心·灯”生涯工作室携手红海人力集团开展直播带岗活动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26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心·灯”生涯工作室创新活动形式,与红海人力集团合作,组织在校创业大学生在上海政法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中进行直播带岗活动,为毕业生提供线上了解招聘会现场情况、招聘单位详情的方式和途径。

  


·灯”生涯工作室展位前放置智能招聘终端机(一体机),实时展示直播情况。主播走访各招聘单位,为线上观看求职的同学进行介绍。同时与招聘单位实时交流,及时回应、解答直播间中同学们的问题,实现线上线下无障碍沟通,致力于成为企业与求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打破求职信息差。

  


本次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历时3小时,用创新形式助力招聘会的开展,线上观看达1200余人次,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了解行业和岗位的机会,也为100余家参会企业提供更多优秀应届毕业生。今后,“心·灯”生涯工作室会持续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全面助力高校就业工作。


|政府管理学院

|·灯”生涯工作室

|李雯娇 孙晨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