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32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规范基层党组织工作、强化党员意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024319日中午,上政第32学生党支部于A2-201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会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玉沁主持。

  


党支部在扎实认真做好会前学习、谈心交流等步骤的基础上,召开本次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支部2023年度工作情况。在听取年度报告后,全体党员就2023年的学习工作状态和表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采用无记名方式对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支部书记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完成后,支部书记冯玉沁对本次民主测评会做总结,她特别寄语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毕业季时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支部开展了三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支部沈润皓同志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学雷锋精神,并24号楼社区活动室中组织开展了一场知识问答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党员对党史知识以及志愿服务的学习,同时助力推动建设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进一站式社区工作。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的踊跃参与社区活动的形式,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奋斗历程,也在这一过程中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知识竞赛,更是锻炼学生党员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为社区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政府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