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发展处与学校校友会秘书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合署办公。合作发展处是学校与海内外校友以及热心上政教育事业的爱心捐赠人交流互动的平台,也是学校与社会各界人士、知名企业,各类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广泛联系、深化合作的校级平台,是根据学校党委行政部署,在学校办公室的指导与支持下拓展普陀校区用途的综合协调部门。


校友会:上海政法学院校友会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同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于2020年9月正式批准成立,秘书处挂靠合作发展处;


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政法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同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于2022年6月正式批准成立,秘书处挂靠合作发展处;


国内合作:截至目前,学校已与包括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青浦区委、区政府、上海市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上海青少年活动营地(东方绿舟)、上海市铁路运输法院、青浦区政协、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顺丰速运集团在内的政府机构、知名企业及事业单位等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或正积极开展各类合作。

合作发展处官网:https://www.shupl.edu.cn/hzfzc/main.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