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是学校负责本专科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职能部门,通过加强招生——培养——就业工作的衔接,与人才培养形成良性互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的培养机制。

招生工作主要职责有:在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关于高校招生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学校的有关规定制定学校的招生工作规章制度、招生章程、录取细则及实施办法做好每年度招生计划的编制和修订工作,并负责组织和管理招生录取工作;组织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生源质量;负责学校招生文件、新生名册汇总、整理和归档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地完成本科招生工作。

毕业生就业工作主要职责有: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市教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学校的有关规定开展就业指导工作调研和就业理论研究工作;制定和实施全校本科和高职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开展就业指导活动,拓展就业市场渠道,收集发布需求信息,推荐本校毕业学生,组织双向选择活动,办理就业相关手续等工作;以学生为本,以“热情、耐心、负责、高效”为服务原则,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各项服务,建设完善集教育、服务、指导、管理于一体的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