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6-05浏览:253

各学院: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2014年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从现在正式开始。现将我校具体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级:20141025日和1026

二级:2014111

二、考试内容及形式

一级考纲详见《上计考一级考试大纲(2012年修订版)》(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公共下载)

二级考试:VB程序设计

注:考生每年只能参加一个科目(等级)的考试

本次考试各级别各科目考试全部采用无纸化上机考试系统——“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用上机考试平台进行。

三、报名对象

本次考试报名对象为上海政法学院在校在籍的本、高职(专科)学生和研究生。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方式参见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教务动态栏《等级考试报名操作指南》(http://xuanke.shupl.edu.cn/jwweb/)。

报名起止时间为2014668:00201461316:00。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五、报名费用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及取消收费有关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1317号)的规定,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项目2013年起正式取消考试收费,对考生免费报考。

六、考试训练指导光盘的征订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通知,现对《2013年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真题练习及解题指导》光盘进行征订(光盘定价22/盘,拟于6月底出版),需要征订的同学可于报名等级考试的同时进行网上征订,并于613日前将费用存入农行卡内。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46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