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修订《上海政法学院关于聘任名誉教授、客座教授和兼职教授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6-03-16浏览:38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对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的教育教学、科研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结合我校实际,特修订《上海政法学院关于聘任名誉教授、客座教授和兼职教授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下称《征求意见稿》)。

相关教师对本《征求意见稿》若有建议或意见,请将相关内容填写至《上海政法学院关于聘任名誉教授、客座教授和兼职教授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表)》(下称《意见表》),并于2016年3月23日前发至hr5093@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上海政法学院关于聘任名誉教授、客座教授和兼职教授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附件2:《上海政法学院关于聘任名誉教授、客座教授和兼职教授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表)》

 

                                                       人事处

                                                 2016年3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