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举办“法学期刊栏目设置与质量提升研讨会”

时间:2017-11-23浏览:726

    11月22日下午,学报编辑部举办“法学期刊栏目设置与质量提升研讨会”。《华东政法大学学报》主编马长山、《上海师范大学学报》主编何云峰、《南京社会科学》编审朱末易、《法律方法》主编陈金钊、《政治与法律》主编徐澜波、《东方法学》副主编吴以扬应邀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学报副主编赵运锋主持,编辑部和我校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赵运锋首先对各位专家来校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他向各位主编介绍了我校学报C刊发展目标、栏目设置情况以及学报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希望各位学报主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推动我校学报C刊建设顺利开展。

    几位专家针对我刊发展历史和建设现状,结合自身办刊经验,分别就我校学报C刊建设中的质量提升、特色栏目和品牌栏目打造、学校学科优势发挥、期刊风格塑造、专题栏目策划、作者群培养、期刊学术水平提升以及数字化传播等问题,分别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编辑部老师就学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各位专家进行了请教。

    最后,赵运锋对各位专家就学报建设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真诚感谢,要求学报编辑部认真总结和梳理专家建议和意见,积极完善栏目设置和提升期刊质量,把我校学报C刊建设和发展推向新的阶段。

学报编辑部

2017年1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