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斩获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活动多项大奖

时间:2018-01-19浏览:237

    日前,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等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活动圆满落幕,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斩获多项大奖。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展演活动的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四大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活动吸引了上海市各高校的广泛参与,是上海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报送了管弦合奏、合唱、小组唱、民乐、打击乐等多个表演类节目,近200名学生参与了声乐、器乐等项目的角逐并斩获多项大奖。其中,我校合唱团《想欲弹同调》《praise his holy name》荣获声乐(合唱)专场一等奖、《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荣获声乐(小合唱/表演唱)二等奖;管弦乐团管弦乐合奏《贝多芬C小调第五交响曲第四乐章》荣获西乐(合奏)二等奖;打击乐队小合奏《鼓惑》荣获民乐(小合奏/重奏)二等奖;民乐团合奏《风铃》荣获民乐(合奏)三等奖;邹翰翔同学作品《希望之光》荣获摄影组一等奖,翟贝尔同学作品《澳门大三巴牌坊》荣获摄影组二等奖、《香港中环夜景》荣获摄影组三等奖;陈瑀超同学篆刻作品《上善若水》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专业艺术水准和艺术教育成果,彰显了我校大学生艺术文化素养。今后,校团委校园文化艺术工作中心将继续推进美育建设,坚持面向全体学生,让更多的学生成为艺术展演活动的受益者,给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让每个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构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团委

2018年1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