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3-01浏览:340

2月28日,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求实楼513视频会议室开班。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吴强主持会议。

刘晓红做开班动员。她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参训干部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在学深、学透、领会精神上下功夫;学用结合、推动工作,在出实招、见实效上下功夫;珍惜机会、展现作风,确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在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上求突破,努力开创学校全面发展的新局面。

刘晓红做首场专题报告。她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启法治建设新时代》为题,从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深刻内涵、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推动法治建设转型升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创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构建、新时代构建新型国际关系的法治保障等方面讲解了对全面依法治国的理解与思考。刘晓红指出,党的十九大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描绘了新的蓝图、制定了新的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依法治国和法治建设的重要指导意义。

吴强表示,报告把中央精神与学校实际结合起来,为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希望大家能够梳理出核心内容,主动对标国家标准,积极探索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试点项目建设,把依法治国思想融入课堂。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三天,包含了专家专题报告、小组讨论交流、自学等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教育引导中层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提升干部理论和工作水平,开创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知名政法大学的新局面。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8年2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