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科研及国内外学术交流项目的预申报通知

时间:2018-05-12浏览:4672

2018基地研究部发布项目预通知 .rar‍‍各二级学院、部、处、办:

为激励我校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增强关于上合组织相关问题研究的科研水平,根据2018年度培训基地项目经费预算,现开始组织预申报我校2018年度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科研及国内外学术交流项目。科研学术项目类别包括科研课题立项、专著出版资助、学术会议申办、外事人员“旋转门”计划、海外学者驻访、校内人员赴国(境)外短期培训交流项目,现因经费尚未下达学校,各项目数额暂未确定,但为了保证充足的申报时间,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科研课题立项:本项目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及实务部门人员招标,围绕上海合作组织及成员国法律、政治、外交、安全、经济、文化、社会等诸领域的前沿问题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和地区安全理论政策的重大问题展开研究;项目建设周期2年(2018年8月1日-2020年7月31日),项目金额为5万元。

    2.专著出版资助:本项目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及实务部门人员招标,资助上海合作组织区域内各国法律、政治、经济、文化领域,“一带一路”与国家安全领域研究成果的专著出版,每本专著出版费为3万元。

    3.学术会议申办:校内资助上海合作组织问题的学术会议,每场会议预算为3万元。

    4.外事人员“旋转门”计划:资助外事人员(重点是上海合作组织区域国家我国的驻外工作人员)来培训基地开展1个月的岗位交流活动,资助金额2.5万元。

    5.国外驻访学者交流项目:资助海外著名学者来培训基地开展1个月的教学科研交流活动,资助金额3万元。

    6.校内人员赴国(境)外短期培训交流项目:资助校内教学科研人员赴上海合作组织区域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短期访学交流,资助金额3万元。

详细通知请见附件

二、申报及评审时间

各项目预申报工作即日起开始至6月5日下午16:00截止。如有特殊情况,请另行说明。

有关各项目的具体资助数额待相关经费下达后会发正式通知告知。

6月11日将组织统一评审,请申报者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6月15日正式公布评审结果。

三、材料报送

‍‍请申请者根据申报类别选填《上海合作组织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请表》,《中国-上合组织培训基地年度系列会议申请表》《上海合作组织专项科研课题申请书》,《外事人员“旋转门”计划申请表》,《国外驻访学者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内专技人员赴国(境)外短期培训项目申请表》(见附件)。表格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4份),申请者签字后,在截止日前提交上合基地102办公室。电子版(申报文件名称:申请类别+姓名)同时发送至邮箱: sco_mail@163.com

因评审需要,请务必及时发送电子版。如有未尽事宜,请致电培训基地研究咨询部。  

本通知事项由上合培训基地解释,由研究咨询部负责执行。

联系人:基地102办公室  程文蔷  龚兆雄  

联系电话:15001734839  18501687898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

 2018年5月11日

  

最新版 2018基地研究部发布项目预通知0511发布.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