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在2018年“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获佳绩

时间:2018-05-14浏览:207

5月12日到13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由上海电力学院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在上海电力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分大学生创业计划赛、大学生创业实践赛和大学生公益创业大赛。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适应时代要求,勇于创新、勤奋学习,投身实践。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校团委与教务处通力合作,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开展,依托大学生创业实践园区,经过前期项目培育,我校共向大赛筹委会报送参赛作品14件(创业计划赛作品10件、创业挑战赛作品2件、公益创业赛作品2件)作品参赛。

经过上海市初赛、复赛和决赛环节,我校共7件作品获奖,取得了一个银奖和六个铜奖的好成绩其中:《律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喆晨,指导老师:汪雪苑)获得创业计划赛银奖;《iLecture App》(负责人:付思远,指导老师:武玉红)、《儿童心理学绘本项目》(负责人:孙承程,指导老师:范海鹰)、《爱上夕阳红app》(负责人:程翔宇,指导老师:李鹏)获得创业计划赛铜奖,《上海浦东行思法律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徐辉,指导教师:蔡一军),《昆明市官渡区实现教育培训学校》(负责人:余澍旸)、《福建滴米源气动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薛紫溦,指导教师:彭佩玲)获得了公益创业赛铜奖。(李静超撰稿 王可心摄影) 

校团委

2018年5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