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法学高原学科年度第1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23浏览:2035

5月23上午,学校2018年法学高原学科工作小组第1次会议在求实楼516会议室召开。关保英副校长主持会议,石其宝、韩同兰、欧阳美和、袁胜育、侯怀霞、叶玮、赵运锋、王丽华等相关部处负责人、高原学科相关方向负责人及各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处长石其宝通报了学校法学高原学科建设第二阶段(2018-2020年)经费预算评审结果及经费下拨情况,希望各学科方向注重资金使用的执行率及合规性,并对我校高原学科第一阶段柔性专家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

韩同兰、叶玮、袁胜育、欧阳美和围绕学科建设经费使用、高水平人才引进、校内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其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第二阶段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同时讨论了高原学科建设工作小组及考核工作小组名单构成。

关保英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法学高原学科各方向要对照学科建设任务,合规、合法、合理、高效、及时使用好经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各学科方向要围绕第二阶段学科建设的绩效目标,着重抓好“六高”即高水平科研奖励、高水平论文、高水平科研项目、高水平学术著作、高层次人才计划、高水平咨询报告六个方面的建设,多出高质量干货,建立学科绩效考核的动态管理机制,按照“贡献大、多奖励,贡献小、支持少”的原则,鼓励各学科方向集中力量出高水平成果,为学校2020年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博士点申报夯实基础,争取在后期建设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

  2018年5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