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祖国,扬帆新时代——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1浏览:872

为迎接“七一”建党日,71日上午,我校在学生礼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青春献祖国,扬帆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出席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9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分享年代故事,感受红色情怀”“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奋斗人生”“诵读红色经典,致敬光辉岁月”和“唱支军歌给党听”四个部分。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在“分享年代故事,感受红色情怀”环节,60后党员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善英,70后党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俊峰,80后党员代表——校团委副书记孙留华,90后党员代表经济法学院——辅导员汪雪苑,分别讲述了属于不同年代的党员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奋斗人生。在党员宣誓环节,上海市市级机关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张慧带领党员代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重的仪式教育,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起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使命。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建党97周年之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上政青年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致敬光辉岁月,用这样特殊的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生动展现新时代上政青年“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的别样风采。

在激昂的《强军战歌》歌声中,上海政法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青春献祖国,扬帆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多种形式纪念党的生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伍强瑞撰稿  晏晓东摄影)

学生工作部(处)

20187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