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师范学院代表团来访

时间:2018-08-06浏览:1500

    8月3日下午,河南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争辉、副校长陈登报、对外联络处处长耿劲松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会见了宋争辉一行。科研处处长张远新等陪同会见。

    刘刚对宋争辉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党的建设、上合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刘刚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面临新情况新问题,上海政法学院愿同信阳师范学院等兄弟高校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探索新时代下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不断提升各自内涵建设水平,为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和法治建设进程贡献更大力量。

    宋争辉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通过参观校园、听取介绍、座谈交流,对我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收获颇丰。宋争辉表示,上海政法学院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具有十分鲜明的办学特色,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探索开展合作,共同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为高等教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重点围绕贯彻落实高校党委主体责任、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创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

2018年8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