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任职宣布会

时间:2018-08-10浏览:1374

    8月8日上午9时,学校在A3-201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任职宣布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静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王静宣读了学校党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王明华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回顾了在经管学院14年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对刘志强任职经管学院院长表示祝贺,并表示会做好各项工作交接,确保经管学院工作有序开展。刘志强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会接好经管学院的“接力棒”,尽职尽责履行好 “一岗双责”,主动争取各类社会资源,与经管学院师生共同努力扩大经管社会影响力。姜玉卿、刘宪等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度评价了王明华在经管学院取得的成绩,对王明华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王明华能够继续为经管的发展助力;同时,对刘志强任职经管学院院长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在刘志强院长的带领下,实现经管学院发展的新突破。

    刘晓红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充分肯定了王明华、刘志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突出表现,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阐释了中层干部交流任职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各类资源推动经管学院进行内涵式建设和发展,尤其是要注重发挥经管前辈的学术资源,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强化经管学院应用型的学科发展定位,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彰显经管法商结合的特色育人培养模式,为培养出一流的经济管理人才而努力。(赵志远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18年8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