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18-08-13浏览:1078

    8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副校长姚建龙在校办、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工作同志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

    校领导先后走访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校园维修现场、上合基地和保安值班岗点,对工作人员和物业人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校领导对一线员工顶酷暑、战高温、御台风、不辞辛劳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感谢大家为确保校园安全运行所做的贡献。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在岗员工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暑期工作情况,并再三叮嘱大家要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注意防暑降温,做好防汛防台工作,保护好身体。

  

  

    夏小和指出,后勤保障工作性质特殊,暑期工作任务繁重,工作要有张有弛、劳逸结合。同时,他还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员工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根据工作特点科学安排工作时段,合理调配工作时间,适当安排员工轮休,切实做好防暑降温、防汛防台工作,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全体坚守岗位的后勤员工倍感亲切并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在暑假期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安全生产,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


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处

20188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