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进博!我校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30浏览:766

929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政法学院志愿者动员大会于庸夫楼112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上海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王婷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校学生会、军魂团志愿者的代表参加会议。刘刚主持会议。

夏小和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上海市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上政志愿者要以决战决胜的决心,确保完成这项政治任务。他要求,全体志愿者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保密纪律,要强化主人翁责任意识,以最昂扬姿态做好志愿者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强化使命意识,做足志愿者后勤保障。他强调,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格的要求,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在进口博览会中充分展现上政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服务形象,为圆满完成进博会志愿者服务的各项任务贡献力量。

王婷对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基本情况、组织体系、重大意义、工作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强调了责任意识与保密意识志愿者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徐轶凡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为进口博览会的顺利举办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信念与坚强决心。

学校党委对我校进博会志愿者组织工作高度重视,为落实学校党委指示,校团委组建了进博会志愿者工作组,落实我校各项进博会志愿者组织协调任务,先后选拔、输送两批长期岗位志愿者、一批会期志愿者和一批城市文明志愿者参与到进博会的保障服务工作中。未来,校团委将严格落实校党委、团市委的要求,对标“不一般”和“国际一流”,以决战决胜的决心,有力有序、精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交付我校的各项志愿者任务,为进口博览会顺利召开贡献上政力量。(徐轶凡、彭文婧撰稿 叶蕴蕙摄影)

校团委

20189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