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军魂团在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射击比赛(高校组)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10-15浏览:702

1013日,2018太平洋保险杯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射击比赛(高校组)在复旦大学射击馆打响。本次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复旦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师范大学等13所高校的百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激光手枪,激光步枪,小口径步枪卧射三个组别。我校军魂团学生代表,来自刑事司法学院的宋思沅、王清、张富,外国语学院的李忠佩,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杨庆滨等5人积极报名参赛。其中,李忠佩以183.5环荣获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射击激光手枪组银牌,军魂团代表队以总成绩500.5环荣获激光手枪组团体铜牌。

射击需要专注度,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队员按照自己的节奏一枪一枪地打,就算别人都打完了,在规定时间内,他们都会严格按照自己的动作去做。代表队员李忠佩还表示,“就算最后只剩下自己一个人,沉住气,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被别人影响,打好自己的每一枪,就是成功了”。

“少年强,则国强”!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由人民武装部实行规范化协同化管理,有条不紊地开展国防教育活动。此次比赛,我校军魂团代表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比赛,不甘落后、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以射击专注度取得了优异成绩。(于腾云撰稿 宋思沅摄影)

人民武装部

201810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