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三十四载激情岁月,看全新时代扬帆起航——学校举办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8-10-15浏览:799

秋风送爽、菊蕊飘香。1013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学校邀请离退休教职工“回娘家”,回到野马浜,共度重阳佳节,共话发展新篇。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活动在培训基地207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夏小和、校长刘晓红、副校长胡继灵出席活动。近16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由刘晓红主持。

刘晓红代表全校师生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介绍了学校离退休教职工队伍的整体情况以及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并邀请老同志们观看了上合培训基地宣传片。

   

   

夏小和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的创业历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及未来规划。夏小和指出,上政的发展离不开历代上政人的不畏艰辛、接续奋斗,正是诸位老前辈的砥砺前行、先忧后乐,才得以让今日的上政如日方升。致辞最后,夏小和再次向所有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发挥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离休干部高海山和发展规划处原处长汤啸天两位老同志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高海山的一番讲话情真意切,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汤啸天提出要在学习中减缓功能退化,在“提灯照路”中靠拢“无龄感”,感恩社会、回报于民。

   

中午,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共享团圆饭,席间共话家常,回忆往昔,畅谈今朝,谈笑风生,现场气氛热烈,温馨感人。下午,老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重走青春路,实地感受学校发展新貌。大家一路领略校园秋景,一路拍照留念感慨不已。

上政的发展,浸透着所有离退休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倾注着他们的辛勤和奉献。他们把一腔热血倾注于教育事业,他们青丝变白发却不忘初心,他们是上海政法学院艰难而光荣岁月里的见证者和建设者。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野马浜都是上政人的心灵家园,欢迎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刘姝娴撰稿 汤啸天、廖丹苹、钱嘉晨摄影) 

人事处离退办

20181014

返回原图
/